close

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,Where`s My Stuff ? The Ultimate Teen Organizing Guide,作者:珊曼莎.摩斯、雷詩麗.史瓦茲,出版社:未來出版社,ISBN:9789863206217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,Where`s My Stuff ? The Ultimate Teen Organizing Guide,作者:珊曼莎.摩斯、雷詩麗.史瓦茲,出版社:未來出版社,ISBN:9789863206217

《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》Where`s My Stuff ? The Ultimate Teen Organizing Guide


最有效整理術,內含
★大腦傾銷記憶法
★組織能力指數測驗
★管理物品的成功祕訣
4個祕訣、5大好處:有條有理,打造完美組織力
★青少年專家、收納達人 聯手製作
有條有理,才能過好生活
這本書不只會教你如何在學校、在家裡都能把東西隨時隨地整理好;還會教你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條理。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次序,能讓你的腦袋更為清晰有邏輯,這可是人生一大勝利!
★4個祕訣:色彩、日期、持續、清潔
幫助你更有效的整理,將自己的東西「條理化」和「組織化」!
5大好處
賺到多餘的時間!
賺到現金!(把東西顧好,就是省錢撇步)
身心可以真正放鬆!
有更多時間給你在乎的人!
變得更獨立!
學會「超級整理術」,讓你輕輕鬆鬆收納自己的人生!




我的東西咧?: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,Where`s My Stuff ? The Ultimate Teen Organizing Guide,作者:珊曼莎.摩斯、雷詩麗.史瓦茲,出版社:未來出版社,ISBN:97898632062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